昨天去吃肯德基,排在我後面的像是一對學生情侶,眼看他們點了一大堆吃的,然後坐到我身旁。 
坐下後,那個女孩就開始埋頭大吃了,好像餓了好幾天的樣子,而男孩則一根一根地啃著薯條,好像有什麼心事。 
突然,男孩放下薯條,往前湊了湊,很認真地問:“青青,我追你行嗎?” 
女孩頭也不抬,直接說:“不行!” 
男孩又問:“一點可能也沒有嗎?” 
女孩乾脆地說:“一點可能也沒有!” 
男孩愣住了,兩眼直直地看著她,呆在那裏。。。 
當時,女孩一手拿著雞腿,一手拿著漢堡,覺得男孩在看她,於是暫停大吃,用那可憐的眼神看著那個男孩,小聲說:“那。。。我還能吃嗎?” 
旁邊包括我在內的人都笑了出聲,那男孩很無奈忙著說:“吃吧,吃吧。。。。。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