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不是人

小明一大早回到公司 就被老闆教訓了一頓,

越想越覺委屈。 中午吃飯時,終於忍不住打開窗戶向天咆哮:「我老闆不是人......」

豈知老闆剛剛走入辦公室,全部聽到了。

其他同事即時向他大打眼色,小明心知不妙,於是再向天大叫:「他是神呀......」




=================


這才叫娘娘腔

有一個娘娘腔,走在回家的路上,走著走著
突然間發現沒路了


他就大喊:




阿~~~~討厭   死巷!


=================


我也能燒給你

這是有一天 恐龍妹 跟 王小明對話
恐龍妹:我也好像能嫁入豪門唷
王小明:為什麼.嫁入豪門會比較好
恐龍妹:這樣就有好多錢可以買東西
也能吃好吃的.出入名車可以做
王小明:這些東西我也能滿足你啊.不用嫁入豪門拉
恐龍妹:真的嗎?什麼時候可以滿足我.
王小明:等你上天國的時候.要啥我都能燒給你.
說的出來就能燒.
恐龍妹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