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星期三一大早,開開心心搭台鐵準備下台南見男友。不過因為爹娘反對我跟男友交往,所以見面的事情向來都保密到家。


一路有點忐忑,怕事蹟敗露,火車一路到台中的時候,老爸果然打電話來了。

「你一大早跑去哪?」

「我昨天不是跟你說我要去找以前的同學嗎?」(心虛)

「喔,那妳現在在哪?」

「我……」(總不能說我在台中)只好很心虛地回答「我快到台北啦。」

今天火車人很少,車廂超安靜,說謊的時候,我十分羞愧還刻意壓低音量。老爸交代完要我早點回家後,我就心虛掛了電話。

大概過了三分鐘
右前方有個穿西裝的男人手機響了,他接起來以後就聽見他很大聲地說:「喔、喔……是……我現在要坐車去台北啦!」
所謂三人成虎。這時就聽見坐我前面的歐巴桑突然慘叫一聲




「啊~~夭壽~~哇賊母丟掐啊!」


「啊~~夭壽~~哇賊母丟掐啊!」


「啊~~夭壽~~哇賊母丟掐啊!」


「啊~~夭壽~~哇賊母丟掐啊!」


「啊~~夭壽~~哇賊母丟掐啊!」

(啊~~夭壽~~我坐錯車了)

然後就見歐巴桑訕訕地一邊笑一邊不知道是在跟誰解釋
「哇每七台南啦~~~」→她要去台南
她隔壁的乘客見她慌張連忙跟她解釋車子是要去台南沒錯~~

歐巴桑「喔」了一聲看了 那個 先生跟我一眼

唉,對不起啦!歐巴桑!妳沒坐錯車……我們都是有苦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