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新開了一家寵物醫院,標榜有5星級寵物病房,還有24小時不打烊的急診服務…
有天正好是姓匪的獸醫值急診的夜班,這時急診來了個小姐,手中抱著一隻不斷顫抖的寵物魚…
小姐:『醫生!醫生!你救救我的魚吧!他已經5天不吃不喝了!快死掉了!』
阿匪心想,我獸醫做這麼久,我從沒幫魚看過病,但是我總不用漏氣吧!
於是說:『那我看看…(量體溫)…(聽心音)…(測呼吸)…』
阿匪:『你這隻魚嚴重失溫,心跳微弱,而且已經沒有在呼吸了!』
小姐:『那怎麼辦?醫生!醫生!你一定要救救牠啊!』
阿匪心想…我這個獸醫不能給別人看不起…起碼像不像,三分樣…
阿匪於是緊急打強心針,用電擊器…再聽心音…
阿匪:『小姐…不行哦!沒有起色哦…』
小姐:『拜託你…你一定要救救牠!』
阿匪心想…好吧…總要演像一點,接著說:『小姐,那我來個CPR(心肺復甦術)好了…』
阿匪想著操作方法…“15次胸外按摩後施行2次人工呼吸 “
阿匪在做人工呼吸時,感覺這隻魚有強烈的吸吮的感覺,直覺應該是用對了急救方法,於是愈做愈快…
但是阿匪愈做卻體力愈差,突然感到舌頭一陣劇痛…
阿匪張開滿是鮮血的嘴說道:『小…姐…(有點大舌頭)…你…這…隻…到底…是…什…麼…?』
小姐:『正宗巴西食人魚啊!…你忍著點…牠……已經5天沒吃東西了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