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新來的女同事,大家都不熟。
只見她一大早坐在辦公桌前呼哧呼哧喘粗氣,好心的M大姐悄悄問;“小靚妹,怎么了?” 
“怎么了……”小靚妹說;“遇到色狼了,那手在車里就在你胸前劃啦。” 
M大姐說;“你就知足吧,手不是沒伸進去嗎?” 
小靚妹氣氣的說;“伸進去就好了。” 
MM大姐順著說;“是,伸進去就可抓他個流氓現行。” 
“什么呀!”小靚妹不高興的說;
“伸進去摸不就舒服了嗎,在外邊摸光癢癢讓你鬧心不……” 
沒幾天,小靚妹一大早坐在辦公桌前又呼哧呼哧喘粗氣,
好心的MM大姐問;“小靚妹,又怎么了。” 
小靚妹氣氣的說;“怎么了,坐車又讓人摸了。” 
MM大姐悄悄問;“這回不是癢癢是摸吧。” 
小靚妹說;“這回他到實在,手伸進去,抓著摸……” 
M大姐說;“那不就舒服了。” 
“舒服什么呀!”小靚妹喊起來;“是舒服了,可下車錢包沒了……” 
又過了幾天,小靚妹一大早又坐在辦公桌前呼哧呼哧喘粗氣,
好心M大姐又湊到跟前問;“又丟錢包了。” 
“丟什么錢包呀。”小靚妹說;“這回他摸我上邊,
我膽大了,摸他下邊,切,他還美的直哼哼,
我看他享受勁的就來氣,一使勁把……” 
MM大姐忙問;“把他怎么了……?” 
“沒怎么。”小靚妹說;“把他褲衩兜里的兩千元錢我拿來了。” 
MM大姐說了聲;“好!” 
“好什么呀。”
小靚妹說;“他說,就當我給他打了一回手槍,給的服務費。我不成小姐了嗎?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