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仁兄開著他嶄新的奔馳跑車,在高速公路上“找感覺”,
還沒怎麼著時速就過了80英里!這時後照鏡裡亮起了紅藍色的警燈!
這哥們一想,你警車還能跑過我的奔馳不成?不理他!
一腳踩下油門,飛馳而去!偏偏那警車也不含糊,緊追不捨。
追出十幾英里後,這哥們有點受不了了,把車停了下來。

警察走上前來,


臉上帶著輕蔑的微笑說:“你跑什麼!?要是能說出個我沒聽到過的逃跑理由來,我就放你一馬!”

“這個。。。是這麼回事的:上個星期我老婆跟一個警察跑了。
剛才你一追,我還以為是那個警察追我、要把我老婆給我送回來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