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家老爸都已經六十大壽了

一直以來 抽菸的習慣還都不戒掉

還越抽越兇

每次在家我都要勸他少抽一點

事情發生在前天我從屏東回來台中的晚上...

當天我又和老爸講他抽菸抽太多..身體會不好

後來講累了..

就沉靜一會兒..

接著..

我語重心長的問了老爸一句:「爸....你到底有沒有想過要戒菸呀...?」

爸爸:「有呀..」

我聽了超驚喜想說老爸原來也有覺悟有想要戒菸...)

我緊接著就說:「真的哦!!? 是真的嗎!?」

爸爸就回我說:「對呀...等到我們家都沒有錢的時候..我就會去跟人家“借”了。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