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召計程車

少女打手機招計程車。

司機︰「妳穿什麼衣服?」

少女︰「我穿白色裙子。」

「到那裏?」

「膝蓋。」

「小姐,到那裏?」

「好啦!好啦!膝蓋上面一點點啦。」

「...」


=================
男生跟女生打賭


一位帥哥和一位美女,特別喜歡打賭!
帥哥對美女說:『我打賭我可以摸到你的屁股而不會碰到你的衣服!』
美女:『這怎麼可能?有本事就來試試!』
於是帥哥把手放到了美女的屁股上,過了一會,很享受地說道:『我輸了。』
==========


母奶

有一天,一個白人媽媽正在餵小孩喝母奶,

正好旁邊坐著一位黑人媽媽

黑人媽媽也在餵她的小孩喝母奶,

這時,白人小孩哭了,媽媽問他怎麼了
======分隔線就是我。。。。


呆…
來…
123...
笑...
他竟然說:「我也要喝巧克力口味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