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幼稚園裡,有二個小男孩在吵架,越吵越兇。


其中一個大聲嚷嚷:「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。」


「哈!他才打不到呢,」


另一個小孩大笑:「我媽媽說,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…」




2.戶口調查員問村長:「這幾年村裡人口有沒有增加?」


村長:「沒有,一直是這樣!」戶口調查員:「那麼,你這個村裡的出生和死亡,


可以算是完全平衡了吧?」村長:「不…不是這樣的!每一次生一個孩子,就逃走了一個男人!」


3.法官問被告說:你被控強暴一位女士的屍體六次之多,你還有什麼話要說?


被告答辯:第一,庭上,只有三次,不是六次 第二,那也不是什麼女士


,那是我老婆第三,我怎知她已經死了?她一向都是那個樣子.




4.老王到寵物店,想買一隻狗。好不容易跟老闆講定價錢,正要離開時,


他忽然想到一個問題,急忙回頭問老闆:「你這隻狗忠不忠心啊?」


老闆拍胸脯保證說:「牠當然忠心囉!之前我一共把牠賣出去四次,牠都自己跑回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