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小明要跟小華講一個笑話。。

小明:我跟你講個笑話好不好?

小華:好啊!

小明:這個笑話總共分成4段

第一段是這樣的。。。

有一天有一對夫妻,老公對老婆說:我明天領的一萬塊薪水,全部都給你
 
老婆聽了很高興,隔天,老公只拿了八千塊給她

老婆問:爲什麼只有8000元?

老公打了他一巴掌說:錢是我在賺的,你吵什麼?

第二段是這樣的。。。

有一天老婆對老公說:我今天晚上煮你最愛吃的紅燒魚給你吃

結果老公回來,發現老婆煮的是清蒸魚

老公就問:爲什麼是清蒸魚?

老婆打了老公一巴掌說:飯是我在煮的,你吵什麼?

小明:接下來是第4段。。。

小華就問:那第3段呢?

小明打了小華一巴掌說:故事是我在講的,你吵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