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的學生活動中心有個舞廳,每個周末都要舉行開放舞會。
每到周末,這里就匯集了一大群愛跳舞的男男女女,
氣氛很熱烈。不過我生xing魯鈍,學了幾次跳舞都沒學會,
所以一般是不去舞廳的。

又一次我們班的同學集體組織到舞廳去跳舞,
班長說這是為了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。還說這是集體活動,
不能缺席,不會跳舞的同學也要到場——不會跳你還不會看別人跳呀? 

我們來到舞廳,里面已經有許多人。現在奏的是輕音樂,
大家跳的都是慢三步。我們班這群男男女女立即自由組合,
紛紛下了舞池。我不會跳,只好找個陰暗的角落坐下。

沒過多久,一個小女生怯怯地走過來,弓下身子對我說了句什么,
估計是找我跳舞——音樂聲音太大,聽不清楚。
我沖她搖搖頭說:“對不起,小姐,我不會跳。”但是音樂聲音太大,
她也沒聽清楚,還是畢恭畢敬地站在我跟前不走。

我又沖她擺擺手,她還是不走。一曲終盡,音樂聲音小了,
我抓緊時間對她說:“對不起,小姐,我實在不會跳。”

她一臉茫然地說:“先生,你能把通道門讓出來嗎?我想去洗手間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