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有錢老姑婆找來一位年輕律師寫遺囑。

她說:“我手上有一百萬元,我打算花八十萬元在我的葬禮上。

生前,鎮上沒有人理我;死后,我要每個人都看看我輝煌的葬禮。”

律師說:“那還有二十萬元呢?”

老姑婆說:“這輩子從沒有人愛我,但我打算死前用這二十萬元交換一次愉快的經驗。”

律師回家后便和太太談起此事,律師太太便勸先生自告奮勇,

畢竟二十萬元(美金)不是小數目。第二天,兩人便開車前往老姑婆家,

律師下車后,叫她太太二個小時以后來接他。

兩個小時后,律師太太左等右等,先生還不現身,

便猛按汽車喇叭。

一會兒后,

律師自窗口探出頭道:“四天后再來接我,她決定喪事從簡了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