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一個婦女去醫院咨詢,

她問醫生:“我丈夫這幾天要得特別的多,我都快吃不消了,

請問他是不是有什么病呀?”醫生說:“這我也不太清楚,這樣吧,

你回去晚上再要得多的時候,你就用手電筒照照他的眼睛,

看看他有什么反映再來告訴我!”婦女便回去了。 


到了晚上,向往常一樣,丈夫已經是第十幾次了,

婦女有些受不了了。于是,她按照醫生說的,

用手電照丈夫的臉,卻驚奇的發現上面那個男人竟不是她的丈夫,

她非常的恐慌,于是掙扎著問:“我丈夫呢?!” 

那個男人正在興頭上馬上就要到高潮,

于是不耐煩的說:“你丈夫他正在外面收門票呢!”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