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過兵的都知道起床是要摺棉被的

因為當時是夏天

所以有很多人都不想打開棉被就直接睡了
這樣隔天早上可以爭取多一點時間盥洗
當時有兩位連上的弟兄也是抱持這種想法
不過他們的想法更為先進
他們是連床單都不想要去碰到以免被叮內務
所以這兩位阿兵選擇了其中的兩個空床直接睡下去了
誰知道當晚有幹部來查勤
核對一下床頭名牌發現這兩位不該睡在該床的阿兵
於是先叫其中一隻起來問為什麼要睡這邊?
阿兵A的回答很妙:報告班長!!因為我有感冒!!我不想要傳染給左右的弟兄!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所以才擅自睡到這邊!!

班長:恩恩.....,但是你感冒還不蓋被子?去拿!!明天請參一幫你開假單去看病!!

於是阿兵A就在酷熱的夏天蓋上被子睡覺....

這時在一旁的阿兵B因為有聽到所以相當緊張....

因為感冒的理由已經被阿兵A用完了

所以在短短的幾秒以內他必須想出另外一個理由

這時班長來到他床前把阿兵B叫醒問他為什麼睡在這邊?

阿兵B先不講話

後來他出現了難以置信的舉動

他雙手交叉抱著胸口

整個身體微微的顫抖

嘴巴也不停的呢喃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為什麼在這邊??我為什麼在這邊??我為什麼在這邊??

聽說隔天他被強制送到附近廟宇收驚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