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老公結婚以前約會時,他都很想親我,於是跟我約定~~~~

開車時每停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,我同意了之後,他每次載我都專挑那些紅綠燈超多的中山路,五福路去開。

結完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,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,

他欣然同意,可是我發現那次他開高速公路回家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一次我抱怨他太懶惰,於是我說:如果你去報名參加懶惰比賽,你一定會得第一名。

誰知他連正眼都不瞧我的說:『錯了!去參加比賽的絕對不會得第一名,因為得第一 名的連報名都懶的去』

~~~~~~~~哇ㄌㄟ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老公跟我說:『當爸爸的人最常對小孩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呢?』

我說:『我不知道?』

他說:『去媽媽那裡!』

唉!真不知道當初我怎麼會嫁給他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