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下少年不小心把手推車弄翻,滿車玉米都散落在路上

住在附近的農夫跑過來看。

農夫:「別發愁,小威,暫時不要管這些,先到我家吃晚飯吧!吃完之後我再幫你把車翻
       正過來。」

小威:「謝謝你的好意,可是我想我爸爸不會高興我這樣做的。」

農夫:「不會的,孩子。來吧!」

小威:「好吧,雖然我還是覺得我爸會不高興。」

吃過飯後,小威謝謝主人:「我現在覺得好多了,可是我知道我爸爸一定會不高興的。」

農夫:「別傻了,孩子,你爸在哪裡,我來跟他說。」

小威:「在車底下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