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李:「昨天,我的未婚妻當眾讚美了我。」

同事:「她稱讚你什麼?」

小李:「她說我很會解決問題,

襪子髒了不洗,翻過來又穿了一個星期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只要工資

一位小姐走進一家大公司的經理部。


小姐問:「你們要女秘書嗎?」


經理:「我倒很願意錄用妳,小姐,


可是待在本公司常常會沒事做。」


小姐:「有沒有事做我倒不計較,只要有工資就行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