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啦~

有一天晚上小呆和小如在月光下情話綿綿。

小如含羞帶怯的問小呆:「你現在在想什麼ㄚ…?」

小呆回答道:「和你想的一樣ㄚ!」

於是小如就羞澀的拍打小呆說:「討厭啦~人家不理你了…你怎麼可以那麼低級…」

小呆:「??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把我的錢還給我

深夜,蒙面搶匪在街上搶劫到一個衣冠楚楚的男子,用槍指著那個人說:
『把你的錢給我…!』

那人勃然大怒,回答說:『你怎麼可以這樣做,我是國會議員ㄟ!』

搶匪:『哦!那麼,把我的錢還給我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