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,有四個人在賭錢,其中一個是基督徒,一個是和尚,一個是道士和一個少年。

 他們被別人告和未滿18歲少年賭博,到法庭時,法官問基督徒:你有沒有賭錢?
 基督徒:基督徒是不說謊的,我沒有賭錢。
 對不起啊!主啊!我也不想說謊的。

 法官又問和尚:你有沒有賭錢?
 和尚:出家人不會賭博,更不會說謊。
 如來佛祖啊!千萬別責罵我!

 法官再問道士:你有沒有賭錢?
 道士:沒有,我這個道士從來沒有說謊的。
 
 最後法官問那少年:那你有沒有賭錢?
 少年:他們都沒有賭錢,我和誰賭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