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段時間我窮到快被鬼抓走, 大概每兩天才能買一次便當.
其餘時間都是打開吐司跟人要菜夾成棺材板吃Q Q
有次剛好除了回家車錢我還多留了80塊
興奮到要掉淚地去池上買了香噴噴的雞腿便當還附送蘆筍汁>//////<
因為實在太興奮了,差點撞上了開到巷口的垃圾車( ̄□ ̄|||)a!!!!
沒辦法~因為太餓了我走路一直都沒在看路
路人和垃圾車車掌都緊張地大喊 "喂喂喂!車子會碾人啊"
一驚!!!我被嚇得愣在路中間(⊙口⊙)
這時候一位大叔走過來,笑著說: "哎呀~我幫妳丟就好了~急什麼呢?"
然後就把人家手上的便當搶過去丟到垃圾車上了(○皿○)!!!

然後就把人家手上的便當搶過去丟到垃圾車上了(○皿○)!!!

然後就把人家手上的便當搶過去丟到垃圾車上了(○皿○)!!!

飢腸轆轆的我,站在車水馬龍的街道
瞠目結舌地聽著 登等登等登等燈等等 等等燈燈 等瞪燈等....淒美的背景音樂
五樓你說,錢掉到糞坑我都敢挖了, 我是不是應該跳到垃圾車裡救便當〒△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