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系
男:我們現在已經戀愛半年了,算是熱戀了吧?
女:不算。
男:為什么,這樣的熱度還不夠嗎?
女:不夠,還差一焦。

文學系
男:你對我們現在的關系滿意嗎?
女:NO
男:為什么?
女:你還從來都沒有深入地了解過我。
男:現在這樣還不算深啊,要多深啊?
女:至少要4寸。

化學系
男:我們的戀情進展速度非常快,你覺得主要原因是什么?
女:一直都是無機反應當然快了,可我想要有機反應

醫學系:
男:你這幾天怎么悶悶不樂啊?
女:我在考慮要不要和你分手。
男:啊?為什么?難道我對你不好嗎?
女:不是的,你對我很好,可是你沒能用你的長處彌補我的缺陷

計算機系
男:自從我們相愛你每天都很開心。
女:是的。
男:那么你對我們的將來有什么設想?
女:我沒想那么遠,只是我覺得這么久以來我們一直在調試各自的程序,接下來,是不是應該共享一下各自的資源

建筑系
男:親愛的,我們不慚是建筑系的高才生,這么快就建起了愛情大廈,不是嗎?
女:是的,而且我覺得已經可以交付使用了

歷史系
男:我們已經把彼此過去的生活都了解的很清楚了,接下來該做些什么呢?
女:接下來,我們應該就自身生理上是否存在歷史問題進行探討并舉證。

體育系
男:我們都地體育系的,有共同語言,以后一定會幸福的。
女:未必。
男:為什么?
女:因為我們從戀愛到現在還沒有好好的配合過一次呢。

美術系
男:有你做我的模特,我覺得我的人體畫畫得比以前好多了
女:我不這樣認為。
男:為什么啊?
女:因為你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,也沒能抓住機會,好好把握我的兩個優點

法律系
男: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這句話你一定不反對吧。
女:當然。
男:可是我覺得這么久以來你一直高我一等。
女:日后就平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