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弟收到兵單去鄉公所要準備抽籤時,遇到很多的同鄉同學。

其中有一位同學由媽媽陪同一起, 當我先上台抽起喊出是陸軍時那台下是非常安靜的。

因小弟我無聊,就留下和其他人繼續聊天了。

由於海陸的只有那少少的3隻,一直沒人抽中。

故現場一直充滿著緊張的氣氛,總算!我同學抽起那3隻中的其中一隻。

台下是掌聲如雷,我同學是面色寧重,

當我要過去安慰他時,

他媽媽極度開心的跑來找我並說了幾句話:呵呵!看大家掌聲那麼多,一定很涼喔!哎啊,我一早就去求神喔,叫神明要保佑我兒子讓他可以到比較涼的地方啦,總算靈驗了啦.................

看著我同學那無助的眼神,突然我覺得我好幸運,還好.......我媽早上忙,沒幫我去求神明保佑......



網友幫看風水 稱交媾化煞女失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