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新生的小嬰孩竟然出生十分鐘就會說話,醫院中的工作人員無不嘖嘖稱奇

小神童一出生就對著護士說:「爸爸,爸爸…」

護士:「我不是你爸爸,我是護士姊姊啦」



小神童就轉向醫生說:「爸爸,爸爸……」

醫生:「呵呵…我不是你爸爸啦…我是醫生叔叔…」



小神童又轉向媽媽說:「爸爸,爸爸……」

媽媽:「呵呵…小嬰孩好聰明喔,可是我不是爸爸,我是你媽媽…」



小神童把頭轉向爸爸說:「爸爸,爸爸…」

爸爸這時走過來把神童抱起來:「乖乖…我的小親親,我是爸爸啦」



小神童把食指舉起來猛刺爸爸的額頭說:「這樣會不會痛?這樣會不會痛?……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有一天,閃電俠在執行著他的任務,經過一大樓發現一漂亮女子在自慰,閃電俠色心

大起,馬上飛奔過去,用他閃電般的速度一秒鍾插了一百多下很滿足的走了…



隔天開超人大會,隱形人就對他的媽擠閃電俠說:

「幹!昨晚我和老婆做愛時,不知那個混蛋,在我屁眼幹了一百多下,痛死我了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兩個醉漢在鐵軌上走,



一個抱怨道:「這樓梯怎麼沒個完!」



另一個哼了一聲,說:「它的扶手還那麼低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兒子今年三歲,已懂得從一數到十,也知道五比一大;



我也隨時找機會教他,例如問他小狗小貓哪個大。



有一次,我左手拿一塊巧克力,右手拿兩塊巧克力,問他:



“哪一邊比較多?”。



兒子不回答,我耐心地繼續追問,兒子突然放聲大哭,說:



“兩邊都很少啊!”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女秘書正坐在總經理腿上的時候, 總經理太太突然出現在門口。



總經理立刻嚴厲地對女秘書說:



“總之, 無論多麼困難,一個公司也不能只有一把椅子!”

!>



18招用盡還被嫌 「色妓」劫奧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