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官:「他在打你以前,你有沒有設法阻止他?」

原告:「有啊!

我用各種最惡毒最難聽的語言去阻止他,

可是他仍然狠狠地揍了我一頓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個決定
一位漂亮的小姐激動地走進牙醫的診所,

在醫師準備器材後,她煩躁不安地坐在椅子上。

醫師正準備替她檢查,她說:「噢,我最怕牙醫師了,

我寧可生一個孩子,也不要看牙。」

醫師極耐心地說:「好吧!

小姐,在我調整椅子前,妳好好作個決定吧!」

arrow
arrow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