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跟我抱怨他女朋友的種種怪現象
節錄如下

女人說:「我今天遇到你以前交往過的陳小姐,她還是一樣的迷人。」,男人說:「她本來就很迷人,像她這樣的女性不多,我想很多男人都會喜歡她。」
接下來的日子對話如下
「明天一起去看電影?」→「反正陳小姐,比較迷人...你找她就好了」
「下星期去高雄?」→「反正陳小姐,比較迷人...你找她一起下去就好了」
「下班幫忙去洗衣店把襯衫拿回來吧?」→「反正陳小姐,比較迷人...你找她幫你拿就好了」
「...........」→「反正陳小姐,比較迷人...」←「我甚麼都沒說ㄚ!!!妳是中猴喔~~」


女人約男人看電影,男人說:「我今天很累」「那一部不好看」「BT已經在下載了...」
女人據以推測「有別的女人了」、「他又在拒絕我」、「他不再愛我了」
↑「聯想力應用的極致表現!!」

男人說女人煮的飯菜很好吃,但是卻吃得很少。女人對男人說「我希望你說真心話」,可是當男人說出其實在公司有吃過了或是根本不餓....女人卻不爽回說:「以後你自己煮好了~~幹!」
不只限量是殘酷的!現實也是殘酷...

覺得我比較重要還是"足球"比較重要? ← 「OS:靠腰哩!你能踢贏巴西球員我就承認你很重要...」
你覺得我比較重要還是"電腦"比較重要? ← 「OS:請問一下你屁股也插110V的電源線嗎?是要比三小?」
女人真的一輩子都在比~~輸人不輸陣代表!

男人「妳看!林志玲超有氣質的~~  ^^」   女人「對啦!對啦!我比較沒氣質!」
男人「我覺得鬍鬚張魯肉飯很好吃耶」   女人「所以我煮的難吃就是了!」
男人「那個誰誰誰個性好溫柔喔」   女人「你就是要說我沒耐性對吧!」
柯南也是這樣推論每個兇手的動機嗎????你娘卡好哩~~

以下這個笑話再回味一次
有女朋友的男人,都有一項必做的功課...陪女朋友逛街
逛街時女朋友的心情都會影響那一整天的氣氛...

某日與女友到某百貨逛街,而連日來的陰雨,就先為這整天蒙上一層陰影...
從騎摩托車開始,她就十分的不高興,「整天一直下雨,煩死人了!」「是是是,都是我的錯,我不該讓雨下的。」
好死不死的,今天她穿的是新的高跟鞋,又不好走又咬腳,走沒多久,她就喊腳痛,要我走慢一點,「是是是,我不應該走太快的」好吧,幫他提包包,應該夠體貼 了吧~儘管我做的多麼讓她滿意,但天不從人願,今天夫人逛街沒買到適合的東西,使得從離開百貨公司開始,讓她的情緒達到沸點...要爆了!

「都你啦,說要帶我來這逛,又沒有我可以買的!」
「雨傘不會撐好一點,我被雨淋到了啦!」
小的不發一語,默默承受這些責備...顯然,我的耐心也要達到沸點了。
為表示紳士風度,還是賣力為她撐好傘,
終於,伴隨著雨滴,以及母老虎的怒吼,我們到達了停車的地點,因為下雨的關係,摩托車早已被淋濕,坐墊溼答答的,這讓車上沒放抹布的我,更加的無言以對...
「吼!!!哪有人不在車上放抹布的啦!!!」
「我褲子濕掉怎麼辦啦!!!」
「你到底在搞什麼!@#@!##$%!」
「摩托車那麼濕怎麼騎啦!!!」

終於,火勢在我心中已經蔓延開來,今天不跟妳決一勝負,我就不是男人!
「平常妳那麼濕我還不是照騎!我有用抹布擦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