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同學告訴我一個真實的故事,一個台灣人到大陸發生的事,讓我見識到台灣人的確是〝奸肖〞第一名。
話說這個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,開著開著勒,就被一個公安給攔了下來,公安要求這個台灣人把駕照拿出來 ( 應該是想敲一筆吧!),這個台灣人就拿出中華民國駕照啦...厚!這時這個公安就說啦......
公安:你這個駕照不能用!
台:為什麼不能用?這不是駕照嗎?
公安:你這是台灣駕照,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。
台:(火大) 那我問你,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?
公安:是啊
台: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?
公安:是啊
台:既然台灣屬於中國,那你告訴我,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不能用?你這樣是認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囉!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!因為台灣是個獨立國所以他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囉?
公安:*%#&^$.....這這這.... (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)
台:若你不接受這駕照,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,那就是說你是一個贊成台灣獨立的台獨份子囉?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,走!和我到派出所找另一個公安出來理論。
公安:屙... ( 汗都飆出來了 ) @#$... 好啦好啦,你可以走了...
就這樣,這個台仔靠著他的機智逃過一劫,還刮了〝阿陸仔〞一頓!...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