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小鎮上新開了一家“獨家偏方,包治百病”的診所,很多病人都慕名而來。

男病人:大夫,我牙疼

大夫:張開嘴

男病人:啊。。

大夫:是齲齒,里面有蟲

男病人:那怎么辦啊?

大夫:這里有只啄木鳥,拿回去叫它幫你叨。

女病人:大夫,我胸部。。。胸部不夠大。

大夫:我摸摸

女病人:仔細摸,要不摸不到

大夫:果然不夠大,只摸到兩個坑

女病人:那怎么辦呢?

大夫:要用西藥,這瓶子里裝的都是外國蚊子,回去早晚拿出來叮,叮著叮著就大了。



男病人:大夫,我眼睛進了沙子

大夫:多大的沙子?

男病人:磚頭一般大

大夫:你眼睛不小啊

男病人:那怎么辦呢?

大夫:磚頭會損害你的眼細胞,要補。這條眼鏡蛇給你,回去生吞



女病人:大夫,我便秘

大夫:具體癥狀是什么?

女病人:就是拉不出屎

大夫:你多久沒拉屎了?

女病人:三個多月了

大夫:看不出你還挺有糞量

女病人:那怎么辦嘛?

大夫:這是腸胃問題,把這兩只屎殼郎吃下去,包你藥到糞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