匿名信

小呆暗戀隔壁班的一個女孩,

有一天,他終於鼓起勇氣寫了一封匿名信給她,

朋友就問小呆啦:「她的反應怎樣?」

小呆:「很激動。」

朋友:「哦,那很好嘛,接下來呢?」

小呆:「可是後來她就去報警了...」

原來,小呆的匿名信是用報紙或雜誌上的字一個一個拼湊上去的,

寫到:「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...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太超過

有一對情侶出去約會,晚上那個男的送女孩子回家時,

因為氣氛很好且難分難捨,便在女方家門口吻起來了,

過了一下子,樓上的燈全亮了,

咚咚咚...」女孩的老爸下來打開了門,臉色非常不好的說:

「小子,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和我女兒出去,還這麼晚帶她回來,

還在門口做出這種舉動,這些我都不和你計較, 但是......

請你不要壓在門鈴上好嗎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求愛

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,

嫁給我吧!我愛妳!

女:算了吧!我對你沒感覺。

男: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!我改。

女: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!我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