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課,全班最用功的小白又坐在老師面前第一位,

師曰:「suspect,嫌犯。」

小白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:「鹹飯。」

不小心喵到小白筆記的老師又不忍使小白難堪,

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,

師曰:「suspect,嫌疑犯。」

只見小白若有所悟,提筆將「鹹飯」改成「鹹魚飯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,其中一個說道:

「我真倒霉,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!」

另一個酒鬼說道:

「老兄,你還是挺幸運的,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,但是她還不肯走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