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求公允
某國大城今年舉辦了第一屆說謊大賽,並規定『政界人士』不得參賽。


一位男士不解的問主辦單位人員:「為什麼『政界人士』不得參賽。」


主辦單位人員:「因為他們是『職業說謊者』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鄰居要我來
鋼琴調音師:「先生,我是來幫你的鋼琴調音的。」


主人:「哦?可是我沒有請你來調音啊!」


鋼琴調音師:「這我知道。是你的鄰居們要我來的。」


主人:「……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