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

新婚的一對夫妻,在床上討論將尊重彼此的性意願
夫:「我覺得現在是兩性時代,做什麼事,應尊重彼此,如果妳『想要』,那妳可以搖我『那邊』二下,我就知道了!」

妻覺得先生真是知書達禮的人,想了半天說:「那如果,我不想要呢?」
夫:「………那妳搖我『那邊』二百下就好了!」
妻:「………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停電

一位老處女在連續停電好幾個晚上之後,終於受不了,忍無可忍地寫信到電力公司
信的內容是這樣子的:「請趕快派一個男人過來吧,我受不了了,我已經連續用蠟燭過好幾個晚上了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7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